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80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校深化对标找差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文件》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副校长贾创雄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兹国主持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王乐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和掌握部宣传委员谢家曦领学《学校深化对标找差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文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华和校长张策华的讲话内容,号召大家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支部组织委员张碧云领学《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重点阐述了《意见》的内容,概括了《意见》值得关注的亮点。

史兹国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表示,要将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积极协调沟通为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保障学校财务运转。

贾创雄指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进一步创新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利用现代化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争取让广大师生更满意。他强调,支部的党员同志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领头羊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