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6日下午,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9室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乐主持,支部12名党员同志全体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李冬梅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王乐首先对学校申硕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分析解读,围绕学校申硕工作,财务处聚焦生均经费,积极筹措办学经费,统筹兼顾,提高资金执行效率。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加强组织支部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报销相关文件修订进程,征求意见,立足实际,争取尽快修订完毕。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根据自身岗位深入开展“我为申硕做贡献”大讨论,围绕“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明确党员在申硕工作中的意义和任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申硕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最后,李冬梅委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对申硕工作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动力,为申硕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