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89

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年度相关工作,2023222日上午,财务处在方山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专题处务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王乐处长主持,顾勤副校长出席会议。

王乐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学校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回顾了2022年财务工作,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燕副处长以及四位科长聚焦做好2023年财务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作了重点发言。

顾勤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财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树立大局观,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实践创新,正确把握原则性与灵活性,加强沟通协调;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团队建设,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为落实校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好2023年财务工作贡献力量。

     


                                                                                                                                              

         南京晓庄学院财务处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