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家风 ——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6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17日下午,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赴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树立良好家教家风,是新时代党员的“必修课”。展览上支部党员久久驻足观看照片、书信等珍贵档案资料,阅读三十二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体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对家教家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身体力行。

“天下之本在于国,国之本在于家,家之本在于身。”活动结束大家有感而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家风,做家庭建设的表率,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工作中发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2023320

                                                                       机关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