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0

2023419日上午,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9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扩大),会议由机关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乐同志主持。支部12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2名党外教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乐带领大家学习2023417日召开的会议上校党委张策华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俞安平副组长讲话精神和校党委要求,号召财务处支部全面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按照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周密计划,积极准备,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机关财务党支部书记王乐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主题教育激发大家的工作潜力,为学校建设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同时号召财务处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提出联系财务工作实际且具有特色的调查研究主题建议。

                                                                                     2023年4月23日

                                                                                        机关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