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财务处与南京银行成功举办 “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校工会、财务处与南京银行珠江支行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学生事务大厅联合举办“粽情端午 欢聚一堂”端午节主题沙龙活动 

学习金融知识、了解当下流行的理财产品,发现未来财富管理新方向,活动第一项内容是金融财富知识讲座南京银行的金融专家财富管理新时代和资产配置新趋势,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专家讲得认真,听众听得入心,互动答题,气氛热烈

芳艾香囊身佩戴,避邪祛病祈安宁,活动第二项内容是DIY缝制端午香囊现场的老师们不论年龄、不论性别,均兴致勃勃动手参与。五彩丝线、香料和彩色碎布等制作成各式各样精致饱满、香韵悠长的香囊。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非常有成就感。这不仅让老师们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粽情端午欢聚一堂”主题沙龙活动融合了金融知识与传统文化,形式独特,深受与会老师的好评。我校工会、财务处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实际价值的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