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财务处联合工商银行开展 “感谢恩师、诉说心声”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校工会、财务处联合工商银行开展

“感谢恩师、诉说心声”主题沙龙活动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又到了桂花飘香的开学季,第39个教师节也即将到来。师者如舟,千里不殆;师者如光,微以致远 ;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202395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工会、财务处联合工商银行城东支行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学生事务大厅联合举办“感谢恩师诉说心声”主题沙龙活动。

为慰问我校教师,工行城东支行专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优惠金融产品且其理财专家对个人补充养老金政策进行了专门的解读,帮助老师们进行财富规划。由于与生活实际密切结合,现场的老师们饶有兴致并积极提问,专家亦给予细致解答。

讲座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如抽奖、抢答和竞拍等。尤其是竞拍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尽管“竞中率”不到5%,但老师们的竞拍积极性很高,踊跃出价,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校工会、财务处已连续三次联合合作银行举了不同主题沙龙活动融合金融知识与传统文化,深受与会老师的好评。今后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内容有实际价值的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